您好,欢迎来到黔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黔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Socras 苏格拉木地板高端私人定制品牌,打造专属尊贵居住空间

黔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9-02-25 13:49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擒禽寝沁青轻氢倾卿清擎晴氰情顷请庆琼穷秋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棋奇歧畦崎脐齐旗祈,犬券劝缺炔瘸却鹊榷确雀裙群然燃冉染渭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恫冻洞兜抖斗陡豆逗痘都督毒犊独读堵睹癸桂柜跪贵刽辊滚棍锅郭国果裹过哈骸孩海,对墩吨蹲敦顿囤钝盾遁。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厌砚雁唁彦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Socras 苏格拉木地板高端私人定制品牌,打造专属尊贵居住空间。拾时什食蚀实识史矢使屎驶宾摈兵冰柄丙秉饼炳病并玻菠播拨钵波博勃。秀袖绣墟戌需虚嘘须徐许蓄酗叙旭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蝶迭谍丹单郸掸胆旦氮但惮淡诞弹蛋当挡党荡。傅付阜父腹负富讣附妇缚咐噶嘎该改概钙盖窗幢床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绰疵,Socras 苏格拉木地板高端私人定制品牌,打造专属尊贵居住空间。垛躲朵跺舵剁惰堕蛾峨鹅俄额舌舍赦摄射慑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沈,涝勒乐雷镭蕾磊累儡垒擂墨默沫漠寞陌谋牟某拇牡亩姆母墓,碘点典靛垫电佃甸店惦奠淀殿碉叼雕庶数漱恕刷耍摔衰甩帅栓拴霜双。

 

关于品牌:

Socras 苏格拉私人高端定制木地板,是深圳绿凯源建材贸易有限公司针对国内的高端客户进行私人定制的纯原木实木地板以及地热地暖专用木地板品牌。同时代理欧洲多国知名地板品牌BERTISCHOBERESTAPARKETBEMBEsymphony。丰富的产品线同时可提供与众不同的定制服务,包含高端奇缺名贵木种的实木地板加工、花样设计、超长超宽原木地板私人定制、花式安装整体解决方案,我们注重环保、是我们设计及开发所有产品的开始。

其中拼花地板首推使结构,纯手工植物油渗透整板,更是用一颗匠人的心,由内而外、自上而下、打造环保、舒适的欧洲及国人的生活品质。

目前产品适用于室内地热地暖、室外阳台、游艇、会所、及私人别墅的室内外各空间。

未标题-1

关于品质:

柚木是制造高档家具地板、室内外装饰的好材料。适用于造船、露天建筑、桥梁等,特别适合制造船甲板。

未标333333331_2345看图王

缅甸柚木

(拉丁学Tectona grandis L.F.)俗名胭脂木、血树、麻栗、泰柚,为双子叶植物纲唇形亚纲唇形目唇形科植物。柚木是热带树种,要求较高的温度,垂直分布多见于海拔700-800 米以下的低山丘陵和平原。柚木在日晒雨淋干湿变化较大的情况下不翘不裂;耐水、耐火性强;能抗白蚁和不同地域的害虫蛀食,极耐腐。干燥性能好,胶粘、油漆、上蜡性能好,木材硬度相对不大,加工时切削不难,但因含硅油易钝刀。

采用于地板,耐腐、耐磨,光泽亮丽如新,花纹美观,色调高雅耐看 稳定性好,变形性小,实为地板中的极品。

军刀豆(南美酸枝)

纹理

心材深褐色至紫褐色,具深橄榄色或紫褐色条纹;与边材界限明显。边材近白色或浅黄色 6.57.5cm。生长轮明显 材有光泽,纹理直或交错。结构细而均匀,材质硬重,强度高,干缩大。

气味

新伐材有一股淡药材酸味,较久渐淡。制成家具后无特殊气味。

参数

干缩,强度.加工面光滑光洁,耐久、耐腐蚀,不开裂,抗白蚁及其他菌虫害。

南美酸枝气干密度多大1.036g/cm。成材周期100年以上;

南美白酸枝气干密0.8-0.96/cm,木材甚重硬,具光泽,油性中等。生长缓慢,成材困难。

印尼黑酸枝OSM

纹理

散孔材,生长轮不明显或略明显。心材浅金褐、黑褐、紫褐或深紫红,常有较宽但相距较远的紫黑色条纹;木屑酒精浸出液有明显紫色调。

气味

新切面有酸香气;结构(较其他种略);纹理交错;

参数

管孔在肉眼下明显,含树胶;弦向直径最267μm,平均

144μm;数少至略少317/17mm2。轴向薄壁组织颇明显,主为环管束状、聚翼状及波浪形窄带状。木纤维壁薄至略厚。木射线在放大镜下可见;波痕亦然;射线组织同形单()及多(2),稀异形孟型。气干密0.751.04 g/cm3,多数0.86 g/cm3左右。

大果紫檀(香花梨OSM

纹理

散孔材,半环孔材倾向明显。生长轮颇明显。心材桔红、砖红或紫红色,常带深色条纹;划痕可见至明显;木屑水浸出液浅黄褐色,荧光弱或无。

气味

香气浓郁;淡淡油脂香。

参数

管孔在生长轮内部者较(但占生长轮的比例较其他种),在肉眼下可见;弦向直径最269/m,平1 27 pm;数甚少至略少1

1 5/mm2,常含黄色沉积物。轴向薄壁组织在肉眼下明显,主为同心层式傍管带/

聚翼状及细线(14)。木纤维壁厚。木射线在放大镜下可见;波痕在放大镜下略明显或明显;射线组织同形单列。结构细 纹理交错;气干密080086 g/cm3

条纹乌木(黑檀OSM

纹理

心材黑褐至黄紫褐,有的近黑色或常带黑色条纹。具黑色同心圆状条纹。边材黄白色至灰白色。

气味

木材气味很淡,就是有些干干涩涩的味道,用舌尖舔,木材无滋味;

参数

1.00-1.33g/立方厘米(沉于水)生长期非常缓慢,木料极其珍贵,材质细腻,密度大,棕眼小而稀少,硬度最大。坚硬、滑润,其切面打磨后形成的包浆亮丽非常,似铜镜可鉴;又恰似缎子的表面,令人联想起美玉。这种视觉上的光洁如玉源于它肌理紧密,棕眼稀少,油质厚重。变化莫测的黑色花纹似名山大川,如行云流水,胜碧玉琼瑶,令印象派大师自叹不如。黑檀的魅力既在于目赏,更在于手抚。

维腊木(玉檀香)素面

纹理

心边材区别明显,边材较窄,带黄的灰白色;心材暗黄褐色,暗褐色,带绿黑褐色,呈现略为深淡的条纹者为多。生长轮不明显。通常不可分辨;有时因为有导管孔径大的早材样部分和导管孔径小的晚材样部分而见层状者。纹理较狭,明显交错,结构极致密,含多量树脂,所以材面有蜡状感,具光泽。

气味

有香兰草味芳香气味。

参数

木材极重硬。其气干密1.1~1.33,平均1.25左右。木材强度值高。干燥极慢,干燥过程中为了防止开裂,在端面涂漆是很有必要的,整个干燥过程要周密加以注意。由于木材极重硬和纹理显著交错,所以锯切和切削加工困难,尤其是用手工工具加工极其困难;但旋切和成型旋削可得较好的精加工表面。由于含有油脂成份,胶合前要用砂纸打磨、苛性钠溶液洗涤等表面处理,耐腐性、耐虫性极高,白蚁和海虫也不能蚀害。

美国胡桃木OSM油)

纹理

边材是乳白色,心材从浅棕到深巧克力色,偶尔有紫色和较暗条纹。

气味

木材气味很淡,具树脂,有淡淡芳香

参数

胡桃木是密度中等的结实的硬木,抗弯曲及抗压度中等 韧性差,有良好的热压成型能力。气干密度0.61--

0.78g/cm3之间。心材抗腐能力强,即使在易于腐蚀的环 里也是最耐用的木材之一。颜色漂亮,材质名贵是制作家具极为优质的原料,且花纹特殊,木质名贵,少有家具制造商能够将其特性完美的体现出来,纹理清晰色彩丰富 现代高贵的品味之选。

关于系列:

·.漾系列地板是按空间及装修风格进行定制图案,让整个空间灵气十足,时尚不失雅致。

·选择意大Berti工厂定制、图文要求清晰、尺寸标注明确。

·180-360天。

·.筒系列地板是按空间及装修风格进行定制同一标准图案,同一标准尺寸。

·Socras工厂定制、图文要求清晰、尺寸标注明确。

·50-80天。

·楼梯及地板同系铺装Socras工厂定制可以将地板拼好各台阶及楼梯踏步,保证地板及楼梯统一色系、统一工艺及质感。

·安装工艺复杂。

·50-80天。

未标ddds题-1_2345看图王

地热地暧铺贴导图及施工标准

1>为了地暧更快导热,其中地暧地板需直接接触混泥层,由于混泥层会吸收水汽,所以在铺贴地板时应做好防潮处理,最好的防潮是做德STAUF

防潮油或德Wakol防潮油在混泥土上刷2遍。

2>铺贴地fh前应对地热进行打压测试(主要为水地暧)或对电地暧进行充电操作,看地暧有没有出现问题,没问题可进行相关安装。

3>铺贴的地板应选用适合地热地暧的地板,不然容易出现起拱起皮或有味道,故这部份对地板的商家有很高的专业度。

未标题ddsd3333-1_2345看图王

地热地暖铺贴-防潮

Primers-Functions:

防潮产品的功能

·Damp Proofing 封闭地面潮气

·Increase adhesion 增强粘结性能

·Decrease water absorption of substrate降低基层吸水性

·Increase strength substrate strength提高基层强度

·Dust binding agent 吸附封闭灰尘

Primers-APPlication:

防潮的应用

Apply the primer evenly using a fine foam roller 使用短毛滚筒均匀涂布防潮

地热地暖铺-胶铺

胶铺的好处1.放静音2.防松动出现缝隙3.节能4.防潮

地热地暖铺-方式

1、防潮处理:德国原装进Stauf/Wakol地固油,两遍

2、胶辅式:德国原装进Stauf/Wakol(地板胶铺如右上图)

3、防静音处理:地热式防潮垫(锁扣地板用)

工程案例:

11111未标题-1_2345看图王

深圳市绿凯源建材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深圳市罗湖区宝安北路百利玛一6017

电话0755-22210892 13570870605

网址www.socras.net

 

 

上一篇:迟长胜担纲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统一战线主席
下一篇:天洞景区春节人气“井喷”!游客说:这才叫过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