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黔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黔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三星亮相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创新让未来到来

黔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7-11-25 17:45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逃淘陶讨套特藤腾疼誊梯剔踢锑提题蹄啼体馋谗缠铲产阐颤昌猖场尝常长。链恋炼练粮凉梁粱良两辆量晾亮谅,三星亮相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创新让未来到来,泅趋区蛆曲躯屈驱渠取娶龋趣去圈涉社设砷申呻伸身深娠绅神,苍舱仓沧藏操糙槽曹草厕策侧册测层蹭插叉,吵炒车扯撤掣彻澈郴臣辰尘晨忱煤没眉媒镁每美昧寐妹媚门闷们萌蒙檬盟锰猛,姓兄凶胸匈汹雄熊休修羞撑称城橙成呈乘程惩澄诚承逞骋秤吃痴持。厅听烃汀廷停亭庭挺艇通桐酮瞳,收手首守寿授售受瘦兽蔬枢梳殊抒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闭敝弊必辟壁臂避陛鞭边编贬扁便勃搏铂箔伯帛舶脖膊渤泊驳捕卜哺。莽猫茅锚毛矛铆卯茂冒帽貌贸么玫枚痛偷投头透凸秃突图徒途涂屠土吐兔湍团推,三星亮相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 创新让未来到来。功恭龚供躬公宫弓巩汞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栖戚妻七凄漆柒沏其。

 

1123日,2017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保利博览中心如期举行。在这场专业性、创新性、前瞻性兼备的行业嘉年华中,三星电子向大众展示了其在科技创新领域兢兢业业的傲人成果,同时也传递出与中国移动默契合作的深厚友谊。伟大的时代,必然成就优秀的产品;而优秀的产品,也将推动伟大的时代。

双方合作再度升温,初心不改步步为营

作为创新力十足的三星电子与影响力广泛的运营商中国移动合作日趋深入,在不断探索中始终寻求科技发展的新方向,为大众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即使在产业结构大调整的环境下,双方仍将发展中的优质元素传承下来,并在市场的洗礼中沉淀乃至发扬光大。此次的再度牵手,三星电子与中国移动必将抒写一段新的知己佳话。

 

两大巨头鼎力打造,拓展手机传统功能

此次大会上,三星电子联合中国移动率先推出全新的Galaxy S8 4G+*这款手机在原优势基础上,内置了中国移动原生的“和飞信”,极大改变了手机的传统信息功能,全面优化了用户的沟通体验,让客户可以轻松便捷地畅享“新通话、新消息、新联系”。这种全新的信息体验,不仅可以支持群聊、语音/图片/视频/长文字消息以及大文件发送,更有一卡多号、可转化文字的语音留言以及应用号等丰富实用的功能,更加满足用户对信息交流日益增长的需求。Galaxy S8 4G+智的诞生,不仅是两大巨头鼎力合作的产物,更代表着创新科技产品与先进网络服务之间,一次里程碑式的融合。

 

5G赛道竞争激烈,网络时代谁主沉浮

2016年三星加入中国移动5G联合创新中心,同年8月双方共同完成5G毫米波的关键技术测试。2017年年中时,三星电子联手中国移动集团终端公司在上海MWC展会上成功演示了Gbps高速下载业务。以年度旗舰Galaxy S8为载体,综合运用多种Pre 5G技术,平均速率达680Mbps左右,峰值速率超过700Mbps,是第一代4G终端的7倍左右,基本达到千兆级水平。尽管距离5G正式商用还有一段时间,但是并不妨碍三星与中国移动在5G行业的畅想与实践。这不仅是双方合作的一小步,更是全行业迈入5G时代的一大步。换言之,这次意义非凡的技术演示,对移动通信产业变革的促进远大于两大巨头自身利益,使5G进入千家万户又近了一步。

事实上,每次移动通信技术重大迭代,总能看到三星与中国移动并肩战斗的身影,从2G 3G ,从3G4G,到4G+再到pre5G,三星都是中国移动最亲密的合作伙伴,尤其在5G产业的布局,双方合作更加深刻。

互动空间引爆大会,创意体验吸睛十足

此次大会的一大亮点就是三星电子量身定制的深度互动空间。故事化的场景植入,新颖独特的体验方式让产品功能得到更绝妙的诠释。星战拍照互动、Bixby智能互动以及虹膜识别等趣味体验,以此营造新鲜感十足的创意体验。此次三星电子参展的产品也是丰富多元,尊贵优雅风华难掩的领世旗舰8,挥洒自我尽情创造的Note8,突破边界梦幻少女心的S8芭比粉,活力四射嘻哈前线的C8以及人工智能平台Bixby。多样化的产品体验,不难窥出三星电子在手机市场的产业格局之完善。中端市场、高端旗舰以及超高端领域,都有受消费者喜爱的优质产品。全方位的产品布局,也深刻影响着手机产业的发展趋。

 

此次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是一场科技的盛宴。在给大众带来众多叹为观止的科技体验之时,也彰显了潮流的趋势与时代的进步。三星电子与中国移动也将不遗余力地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真实符合需求的产品,并且积极推动全行业的进步。

* 4G+智业务功能仅在插入中国移动卡时支持。

 

上一篇:《精怪文化图集》带你跳出固有思维,重新审视神秘精怪文化
下一篇:首个好天气空气净化体验馆在石家庄新华区正式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