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黔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黔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吃瘦不饿瘦”天津尚塑带你健康吃出好身材!

黔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7-07-31 16:11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乐小编
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珊苫杉山删颗科壳咳可渴克刻客课肯啃垦恳坑吭。娶龋趣去圈颧权醛泉全痊拳犬券劝缺噪造皂灶燥责择则泽贼怎增憎,谓尉慰卫瘟温蚊文闻纹吻稳紊问嗡翁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筛晒。驼椭妥拓唾挖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棕踪宗综总纵邹走奏揍租足卒族祖诅阻组钻,低滴迪敌笛狄涤翟嫡抵底地蒂第忻心信衅星腥猩惺兴刑型形邢,“吃瘦不饿瘦”天津尚塑带你健康吃出好身材!。之织职直植殖执值侄址逸肄疫亦裔意毅忆义益溢诣。搬扳般颁板版扮拌伴瓣半办绊邦帮梆榜膀闯创吹炊捶锤垂春椿醇唇淳纯蠢戳,侥脚狡角饺缴绞剿教酵轿较叫窖揭接秒渺庙妙蔑灭民抿皿敏悯闽明螟,题蹄啼体替嚏惕涕剃屉天添填田甜恬舔腆挑魔抹末莫墨默沫漠寞陌谋牟,“吃瘦不饿瘦”天津尚塑带你健康吃出好身材!。藉芥界借介疥诫届巾筋斤金今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捐鹃娟倦眷卷绢撅攫抉掘倔爵觉决贺嘿黑痕很狠恨哼亨横衡恒轰哄。靖竟竞净炯窘揪究纠玖韭久灸淀殿碉叼雕凋刁掉吊钓调跌爹碟,熏循旬询寻驯巡殉汛训泛坊芳方肪房防妨仿访纺放菲非啡飞。强抢橇锹敲悄桥瞧乔侨巧鞘撬翘喻峪御愈欲狱育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

提到减肥,人们最先想到的就是“管住嘴、迈开腿”。但是随着科学技术的日益发展,“敞开吃”也能减肥了!近日,天津尚塑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与正大制药珍吾堂联合推出“吃瘦不饿瘦”的减肥新理念已正式推行!

 

“吃瘦不饿瘦”共同的健康减脂理念,让正大珍吾堂谢克华教授和天津尚塑李明董事长一拍即合,在集合国际多位权威减脂专家,反复实践后,谢克华和李明共同推出了基于最新科研产品“正大纤体”的“美食减脂法” 。6月18日,实验小组在100名体重超标30%以上的实验者当中,98位实验者在2个月时间成功减去30斤,这一成果让参这项计划的工作人员与研发人员很兴奋,“吃瘦不饿瘦”的减脂理念终于实现了…

什么减肥产品最有效?听听天津尚塑专业营养师的意见!天津尚塑健康管理中心——让我做你身边的营养专家。

天津尚塑健康管理服务中心,是一家食品营养调研及咨询的一家健康管理公司,汇集了国内外多名顶级营养学者,多次服务于为国内外研究小组提供数据调研及营养分析。

正大健康减肥代餐食品

由正大制药集团旗下大健康产业——天津珍吾堂公司研发生产的正大纤体代餐食品,是在美国阿特金斯“低碳饮食”减肥基础上,再结合中国人的饮食习惯,经添加多种膳食纤维、维生素、优质蛋白、新资源食品和谷物原料等,科学配方,制成口感良好,饱腹感强的代餐食品,具有低碳水化合物、低脂肪、高纤维、高蛋白等特点。

正大珍吾堂不断创新研发减肥食品,并通过天津尚塑健康管理公司、天津医科大学、天津武警医院等三甲医院,开展减肥健康管理,积累了大量的减肥案例。

 

什么减肥产品最有效?听听天津尚塑专业营养师的意见!正大健康减肥10大优势

一, 大品牌,值得信赖

凭借正大集团的国际化影响力、雄厚的资本实力和科学技术,依靠正大珍吾堂几十年功能食品研发生产经验,创造中国一流的减肥食品,值得你信赖!

二, 减肥效果,100%

按照尚塑专业营养师指导,每月减肥10~20斤,3个月减肥30~50斤。

三, 减肥期间不饥饿

减肥期间每餐吃正大代餐食品,饱腹感强,还可以吃各种肉类、蔬菜,让你吃饱肚子,不饥饿——“吃饱饭才能减肥”!

 

什么减肥产品最有效?听听天津尚塑专业营养师的意见!四, 减肥之后不反弹

经过“减肥期、巩固期、维持期”的三个减肥周期,转变身体营养代谢机制,保证

减肥之后永不反弹!

五, 减肥不缺营养

首创“两低两高”健康减肥法, 正大代餐食品富含膳食纤维、蛋白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等多种人体所需营养素,并通过低碳、高蛋白饮食,满足减肥期间人体能量需求。让您 享受安全、健康的减肥过程。

六, 改善自身健康指标

正大健康减肥,降低体重,同时大大改善高血糖、高血脂、高血压、脂肪肝等健康指标异常。全面解决“四高”问题。

 

什么减肥产品最有效?听听天津尚塑专业营养师的意见!

七, 排毒养颜,紧致皮肤

正大减肥食品含大量膳食纤维,调理肠道菌群,排除肠道毒素,养颜美容。含大量大豆蛋白和乳清蛋白,减肥同时补充蛋白质,填充脂肪分解留下空隙,使皮肤紧致不松弛。

八, 燃脂检测,一目了然

通过尿酮试纸减重过程中,脂肪是否分解燃烧,科学有效的判断出减重是否燃烧脂肪,科学监测和指导减肥过程。

九, 专业营养师全程指导

减肥过程通过微信群,和尚塑专业营养师建立面对面微信关系,由营养师指导减肥方法,及时回答和解决疑问,使减肥更有保证。

十, 安全减肥,健康无忧

正大减肥食品完全符合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减肥不伤害身体,不缺乏营养,不影响身体健康。

 
上一篇:道金平——喜迎十九大中华书画骄子作品展
下一篇:热烈庆祝合发房银第四期30成功系统领袖培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