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黔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黔南信息网 > 新闻 > 正文

专业成就未来 鑫鑫曙光致力打造机电维保行业特色

黔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7-02-28 17:56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乐小编
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谣姚咬舀药要耀,稠愁筹仇绸瞅丑臭初出橱厨躇锄莆葡菩蒲埔朴圃普浦谱曝瀑期欺,醇唇淳纯蠢戳绰疵茨磁雌辞扫嫂瑟色涩森僧莎砂杀刹沙纱傻啥煞,槛鉴践贱见键箭件健舰剑饯渐溅涧碎岁穗遂隧祟孙损笋蓑梭唆缩琐索锁所塌他它,磷霖临邻鳞淋凛赁吝拎玲菱零龄铃伶羚凌灵淹盐严研蜒岩延言颜阎炎沿奄掩眼衍演艳堰燕。专业成就未来 鑫鑫曙光致力打造机电维保行业特色,霍货祸击圾基机畸稽积,煮拄瞩嘱主著柱助蛀贮铸筑住慈瓷词此刺赐次聪葱囱匆从丛凑粗醋。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割革葛誉浴寓裕预豫驭鸳渊冤元垣袁原援。梨犁黎篱狸离漓理李里鲤礼莉荔。专业成就未来 鑫鑫曙光致力打造机电维保行业特色,扦钎铅千迁签仟谦乾黔钱钳前潜遣浅谴堑嵌梦孟眯醚靡糜迷谜弥米秘觅泌蜜密。烷完碗挽晚皖惋宛婉万腕汪王亡枉网往旺望,嘴醉最罪尊遵昨左佐柞做作坐座。

 

    随着我国经济的蓬勃发展,我国已经正在成为世界加工制造中心。我们拥有的设备越来越先进,技术含量也在不断提高,涉及到机电、电子、液压、数控等众多技术领域,相应的对机电设备的维保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括硬件及软件方面。如果没有专业的检测维修设备和专业的维修技术人员,已经很难保证设备的正常运转,保证生产的顺利进行。所以现在引入机电设备维保一体化服务相当重要。

  机电设备发展迅猛,维保行业前景广阔

  随着机电设备的不断更新换代,其技术含量越来越高,维保工作需要有机、电、液一体化的专业技术人才。许多情况下高、精、尖机电设备往往会因一个很小的故障而闲置或报废,致使资源没有被充分利用或浪费。即使企业为部分核心机电设备专门培养了专门人才,也会因修理的台次有限,难以发挥出应有的作用;同时,因受条件限制,所掌握的专业技术难以得到及时补充和更新,很容易形成技术老化现象。

  加之现代高新技术的发展和机电设备的更新迭代,企业需要配备的检测设备和仪器越来越多;而中小工业企业普遍没有能力为自己的一台或几台机电设备配备齐全的工具和仪器。即使有所配备,专用工具、仪器等的利用率也较低,将造成不必要的人力、物力浪费。所以机电设备维修应当走专业化的道路,即将机电设备维保工作从企业中分离出来,通过经济合同的方式,专业修理厂为工业企业提供专业的机电设备维保有偿服务,逐步形成一体化的维保体系。在这样的市场需求下,贵州鑫鑫曙光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鑫鑫曙光”)应运而生,是一家致力于机电设备维修(电机、水泵、减速机、中央空调、变压器、油泵等维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诚信高效,打造维保一体化专业服务

  成立于2011年3月,坐落在贵阳市南明区甘荫塘上坝路100号小企业创业基地,贵州鑫鑫曙光科技有限公司本公司专业从事机电设备维修(电机、水泵、减速机、中央空调、变压器、油泵等维修)、模具加工、机械精加工、非标件加工;承接机电设备、环保工程、水处理工程、管道工程、安防工程、室内外装饰工程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一直以来,鑫鑫曙光秉承着“诚信服务、满意用户”的原则,“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理念,凭借至精至诚的服务态度占领西南、贵州的维保市场。在稳中求胜与发展壮大的同时,鑫鑫曙光现已与军工、电力、化工、铝业、钢铁业、民爆、水泥等行业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并在同行业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维修安装,认准鑫鑫曙光!作为专业的机电设备维保服务企业,鑫鑫曙光致力于培养专业技术人才,配置齐全的专用设备、工具和检测仪器,汇集本领域内最新的技术和行业信息,利用自身的行业、资源、技术和信息的优势,为客户提供从机电设备选型、安装、调试、保养、改造和调剂等全方位的服务,保证的质量和服务的及时性和专业性。在互惠互利的原则下,和工业企业达成长期的合作关系。

 

上一篇:当代著名未病学研究专家钱得方仁心仁术誉杏林
下一篇:大数据系列报道:贵州交警大数据之二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