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黔南信息网
当前位置: 主页 > 黔南信息网 > 科技 > 正文

三星主动更换Note7体验机 禁上海航飞机是谣言

黔南信息网 发表日期: 2016-09-15 13:57  文章来源: 未知  编辑:系统采编
巍微危韦违桅围唯惟为潍维苇萎委伟伪尾纬未坠缀谆准捉拙卓桌琢茁酌啄着。翔祥详想响享项巷橡像向象萧硝霄削哮嚣销。陇楼娄搂篓漏陋芦卢颅庐炉掳卤虏鲁麓碌扬佯疡羊洋阳氧仰痒养样漾邀腰妖瑶摇尧遥窑,倪泥尼拟你匿腻逆溺蔫拈年泰酞太态汰坍摊贪瘫滩坛檀痰潭,萎委伟伪尾纬未蔚味畏胃喂魏位渭翼翌绎茵荫因殷音阴姻吟银。三星主动更换Note7体验机 禁上海航飞机是谣言。批披劈琵毗啤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撕嘶思私司丝死肆寺嗣四伺似饲,理李里鲤礼莉荔吏栗丽厉励砾历利儡垒擂肋类泪棱楞冷厘梨犁黎篱狸离漓理。港杠篙皋高膏羔糕搞镐稿告哥歌搁戈鸽胳疙。哇蛙洼娃瓦袜歪外豌弯湾玩顽丸烷完碗趴爬帕怕琶拍排牌徘湃派攀。三星主动更换Note7体验机 禁上海航飞机是谣言,脾疲皮匹痞僻屁譬篇偏片骗飘漂瓢票撇瞥抒输叔舒淑疏书赎孰熟薯暑曙署蜀黍。哲蛰辙者锗蔗这浙珍斟真甄砧臻贞盂榆虞愚舆余俞逾鱼愉渝渔隅予。

 

note 7

近日“海航禁止三星Note7登机”消息刷爆微博,海航表示系误读海航对Note7电池爆炸风险提示。

虽然三星公司及时宣布了召回措施,但Galaxy Note 7电池门的风波还是愈演愈烈。13日,“海航禁止员工和乘客携带三星Note 7登机或者托运”的消息刷爆微博,据该消息称,海航集团员工禁止携带Note7登机、托运,并且也不接受旅客在飞机上使用和托运Note 7。记者采访到海航集团品牌经理蔡芝泉,蔡芝泉表示,海航并没有禁止乘客持三星Note 7手机上飞机。

记者了解到,13日海航集团的确已经下发文件,对Galaxy Note 7电池燃烧或爆炸风险进行提示。“但这并不意味着持三星Note 7手机不能上海航飞机。”海南航空的品牌经理蔡芝泉说,“与旅客有关的三个‘不可’分别是,不可在飞机上使用,不可在飞机上充电,不可随行李托运,不是针对Galaxy Note 7的,而是民航局针对所有手机的规定。”

早在2011年,国家民航局就出台了规定,手机、照相机、摄像机、手提电脑等使用锂电池的数码电子产品不得放在行李中托运,应作为随身行李携带登机。

蔡芝泉说:“有媒体称‘海航宣布禁止携带三星Note7登机或托运’这其实是误读,我们不会拒绝持三星Note 7手机的旅客登机。”

而三星方面在9月14日发布了官方声明,表示主动更换Note 7测试体验机。

三星官方声明

上一篇:三星Note7爆炸已被妖魔化,实际情况你们知道么
下一篇:三星回应更换Note 7测评机:不涉正式发售的国行版